FMI至匯投資具「四多」優勢

化身海外物業投資專家

隨着港人的海外置業需求持續上升,對地產投資公司亦有更高要求。專營海外物業的FMI至匯投資,憑藉「四多」兼擅售後服務等優勢,成為不少港人在海外置業的首選,更於應屆「iMoney智富品牌大獎」中,榮膺「最佳投資服務方案供應商」獎項。

作為業界具有領先地位的國際物業投資專家,成立於2014年的FMI至匯投資,素以專注及專業並重而備受客戶推崇。現任行政總裁及合夥人的創辦人李丹翔,更在國際物業及金融兩大籌疇坐擁逾20年投資經驗,與同具豐富經驗的執行董事及合夥人蘇君林攜手,緊貼市場最新趨勢,助客戶在不同海外市場皆能覓得心儀樓盤。

售後服務完善  貼身關顧所需

相對本地買樓,李丹翔直言,海外物業買家需要更貼身的全方位服務,包括售前有助了解物業現況的「盡職調查」,以及售後的合約跟進、按揭安排、稅務諮詢、物業租用和管理諮詢等。「我們設有近百人的專家團隊、約一百個覆蓋英國、澳洲、加拿大、新加坡、日本、泰國及馬來西亞等國家的物業投資項目,以及通過多元渠道發布廣告,維持知名度,獨具「廣告多、海外國家多、員工多、樓盤多」這四大優勢,配合在專業服務上不斷精進,盡應客戶所需。

見證海外置業由冷門走向熱門的李丹翔又稱,隨着本港樓價持續高企,愈來愈多港人視購置海外物業為不俗的長綫投資選擇,加上在申請按揭後,所需付出的實際資金並不太高,故其吸引力在金融市場較為波動下,更有逐步升溫的趨勢。

市場觸覺敏銳  助客捕捉先機

「近年多了本地學生赴海外升學,而去年社會運動後,考慮移居其他國家及地區的港人亦較前增加,皆推升了海外物業的關注度。」李丹翔補充,部分熱門的國家及地區,如為本港BNO合資格持有人提供入籍途徑的英國、港人喜愛的旅遊勝地日本,以及樓價較低的泰國等,其樓盤的受歡迎程度更是不斷提升。

FMI至匯投資一眾團隊精英的市場觸覺,在此時亦再度大派用場,蘇君林以今年7月公布BNO居留申請政策的英國為例,指公司早於去年已作出部署,更率先舉行展銷活動,早着先機,又一次在同業中脫穎而出。

專注單一業務  深入了解市場

對於FMI至匯投資總是能準確預視市場新趨勢,蘇君林認為,這建基於其專業水平及以客為本的經營方針。「有別於部分半途出家的公司,我們由成立伊始,即以海外物業為唯一業務,專心一志自能更深入了解相關市場,並與不同地區的發展商建立緊密關係,為客戶帶來更優質的全面服務。」

李丹翔續說,其團隊一貫以買家角度鑽研不同物業市場,更會到當地實地視察,確保客戶由買入樓盤、收樓,以及所有售後安排,均與預期一致。「我們保證跟進客戶置業後的一切需要,這是我在創業前已具備的習慣,早前有一位11年前經由我購入海外物業的舊客戶,今天想再置業,即時便想起我,正反映服務優良是吸引海外置業客戶的重要因素。」

展望未來業務發展,李丹翔及蘇君林均期望FMI至匯投資可為客戶帶來愈來愈多優質樓盤,同時發掘更多兼具投資潛力與完善配套的物業市場,以滿足他們的投資、自住,以至作為備用「安全屋」的需要,化身全球第一的亞洲物業投資公司。

李丹翔(右)及蘇君林相信,除了兼具「廣告多、海外國家多、樓盤多及員工多」這「四多」優勢外,重視售後服務也是該公司的成功關鍵。

擁多項No.1  引入嶄新科技

回顧成立至今,李丹翔表示,最引以為傲是FMI至匯投資擁有多項No.1的驕人紀錄,包括於去年社會運動後兩個星期,成為首間在港推出馬來西亞物業的公司,售出約200個單位,促使同業紛紛聚焦大馬市場,然後又轉往推廣新加坡物業,再次化身業界先驅。「早在成立初期,我們已開拓東京及大阪兩大日本物業市場,亦為業界第一,充分展現專業質素,相信也是勇奪大獎的主因。」

貫徹以客為本的原則,蘇君林稱,公司近年亦積極開發並引入VR(虛擬實境)及航拍等新科技,讓香港客戶可360度觀看海外物業的景觀、單位結構、座向及周邊環境等,其視野比親往現場更為透徹和全面,在疫情期間更能關顧買家的實際需要。

iMoney 智富雜誌